高雄票房8成 豬哥亮:沒爆滿從此不作秀(轉)高雄酒店經紀公司

睽違十多年的豬哥亮歌舞秀,即將在7月中旬登場,台北場次售票告捷還加開一場,高雄只賣出8成的票,港都起家的豬哥亮發誓說,如果高雄沒有爆滿,他就不再作秀,今天(2日)下午的彩排,好友楊登魁送來雞湯、豬腳打氣,豬哥亮非常感謝,原本今天要發行的專輯,也因為巡迴歌舞秀暫時喊卡。

 

距離全台巡迴歌舞秀只剩下半個月,豬哥亮擔心高雄的票只賣出8成, 因此撂下重話表示,「高雄假如沒有爆滿,以後我就不作秀了,因為我是高雄出來的人,我有今天是高雄人捧我的,那假如沒有爆滿,就是高雄的人已經不要我了。」

 

原本要發行的專輯,也因為歌舞秀即將登場臨時喊卡。豬哥亮表示,「因為我專輯本來就是今天要發行,但是我把它停起來,等我秀作完了,我的專輯再來發行,這樣才不會一起身體受不了。」

 

睽違十多年的豬哥亮歌舞秀,7月中旬又要跟大家見面,豬哥亮非常重視,親自邀請江祖平、黃仲崑、王識賢等人跨刀演出,老朋友楊登魁不只到場探班,還送上雞湯、豬腳幫豬哥亮補補身子。影視大亨楊登魁說,「以前隨便搞一搞就滿了,現在可能就不是那個樣子,所以我們要非常用心努力,要靠靠我們大家。」

 

到時候家人甚至女兒謝金燕會不會現身捧場?豬哥亮態度低調表示,「我太太不會(看歌舞秀),她不會,我也不讓她去看啦!」為了重現江湖的歌舞秀,豬哥亮還瘦了好幾公斤,卯足全力希望證明自己寶刀未老。


歡迎想上班的水水寶貝們南部各縣市,高雄,台南,屏東八大行業各大酒店,舞廳,鋼琴酒吧 
誠徵制服店,便服店,KTV,俱樂部CLUB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公主

 

我們是酒店專業的經紀

歡迎對這行業各店家有任何疑問的人來詢問

求職陷阱多,歡迎對這行業有迷惑的美眉可提問


以下是我們奇摩部落格的連結
裡頭也有相關內容
歡迎來逛逛喔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cme339

有興趣想了解詳細的寶貝們
可以利用以下的回應來做回覆留下連絡資料
或是電話聯絡


(助理)阿強:
0913-333-485
(女助理)瑋婷0913-666-095
(經紀)阿鋒
0915-339-009 
歡迎有興趣的寶貝們先撥打阿強與瑋婷的手機
我們會很有耐心的為寶貝們一一解答你們不懂的問題


面試地點
依照寶貝們的所在地預約面試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