敷臉不是敷得越久越有效,只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鐘,皮膚就能吸收了,如果過久,反而會有不好的影響。

「敷臉要敷久一點,這樣皮膚才可以多吸收一些。」

常聽周圍的朋友這麼說,但其實,最洽當的敷臉時間是十五到二十分鐘,因為皮膚裡所需要的營養有一定的量,只要吸收得當即可,敷得越久,不但皮膚無法吸收,還有可能導致過敏。

不相信嗎?我可是有親身的慘痛經驗呢。

敷太久,皮膚反而出現了過敏症狀


我曾經就有一次在睡覺前敷臉,可能是因為當天太累了吧?一不小心就睡著了,睡著了自然就沒能及時拿下來,這一敷就敷到天亮,早上起床一照鏡子,天啊,鏡子裡怎麼出現了一個可怕的影像?這時,我臉上的皮膚早就和面膜緊緊的黏在一起了,我趕緊用水將面膜打溼,才慢慢將它和我的臉分開。但,這還沒有結束,面膜是取下了,但我臉上的皮膚卻出現了局部過敏發癢的症狀,搞得我緊張兮兮。

因為有過這次的經驗,我之後對敷臉的時間就非常的小心注意了。

泡澡和長途飛行時,都是敷臉的好時機

通常我都會利用泡澡的時候來進行敷臉的保養,另外在坐飛機時及上妝前,都是我敷臉的幾個好時間。尤其飛機上的空氣真的是十分的乾燥,而面膜是短時間內最好的皮膚營養補給品,方便又好用。

所以,每當你覺得皮膚狀況不是太好但又有重要的約會時,及可以先用面膜敷一下臉,調整一下皮膚的狀況後再上妝。平時我都會把我的面膜放在冰箱,需要的時候,隨時都可以用到,而且都會是冰冰的,真的很舒服。

美麗小精靈:

敷臉小常識
1.不管你敷的是什麼種類的面膜,要記得在敷完過後,一定要用清水將表層殘餘的營養洗淨,這樣才不會造成皮膚多餘的負擔,待洗淨之後,才可以接著擦拭保養品。
2.若在飛機上,敷完後可用礦泉水噴濕在臉上清洗後擦乾。
3.面膜從幾十元到幾百元的都有,價錢的差別我想是在於使用後的瞬間狀態。所以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即可,不需要一定非得高價面膜不可,尤其是濕貼型面膜。


以下是我們奇摩部落格的連結
裡頭也有相關內容
歡迎來逛逛喔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cme339

有興趣想了解詳細的寶貝們
可以利用以下的回應來做回覆留下連絡資料
或是電話聯絡

(女助理)小薰:0915-239-009
(助理)阿強:0913-333-485
(經紀)阿鋒:0915-339-009

歡迎有興趣的寶貝們先撥打助理的手機
我們會很有耐心的為寶貝們一一解答你們不懂的問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