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電視台利用一整個年度,在全球各地深入報導「現代奴隸」專題,台灣女孩伊莎貝兒受虐案,意外受到台灣上下高度關注,CNN今天特別把這個專題再拿來反覆重播,主播還特別call out給外交部楊進添,楊進添用英文向CNN表示,確認身份問題要非常謹慎處理,因為不希望給伊莎貝兒帶來二度傷害。

 

 

記者:「妳自願被賣掉,妳告訴母親賣妳,不要賣妹妹?」伊莎貝兒:「是的,因為我愛我的小妹妹,我記得她還只是小BABY。」

 

CNN這則無心插柳的專題報導,為化名伊莎貝兒的何曉鳳,開啟和家人團圓的契機。CNN主播:「這一則令人心碎的不凡故事,經過CNN報導之後,在台灣造成媒體熱烈回響。」

 

兩家人爭著出面認親,超級尋人任務如火如荼展開,在台灣引起廣大迴響後,CNN今天一再重覆播出伊莎貝兒的悲情故事,現場還call out給人正在洛杉磯的外交部長楊進添。外交部長楊進添:「我今天下午才見過伊莎貝兒,我要特別感謝CNN報導,我們看了她的故事都非常震驚。」

 

伊莎貝兒終於露面了,也表明想見母親一面,現在歡喜大團圓只差最後臨門一腳。外交部長楊進添:「我們必須小心確認,不想給她帶來二度傷害,要確認的確是她的家人才行。」

 

台灣悲情養女事件,揭開販賣人口的不光彩過去,CNN也單刀直入挑明了問。CNN主播:「貴國政府未來要如何阻止小孩被賣為奴?」外交部長楊進添:「這種事發生在以前,現在台灣更有人權觀念,所以這種事不太可能再發生。」

 

伊莎貝兒的悲慘故事,沒有人希望在台灣重演,現在台灣全民幫忙尋親,要歡迎伊莎貝兒重回台灣家鄉的懷抱。


以下是我們奇摩部落格的連結
裡頭也有相關內容
歡迎來逛逛喔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cme339

有興趣想了解詳細的寶貝們
可以利用以下的回應來做回覆留下連絡資料
或是電話聯絡

(女助理)小薰:0915-239-009
(助理)阿強:0913-333-485
(經紀)阿鋒:0915-339-009

歡迎有興趣的寶貝們先撥打助理的手機
我們會很有耐心的為寶貝們一一解答你們不懂的問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