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女重逢又落空 豬哥亮:怕會哭(轉)高雄酒店經紀

豬哥亮歌廳秀全台巡迴,台北第二場,正逢88父親節,原本各界認為,謝金燕很有可能會在這一天出現,和豬哥亮上演重逢戲碼,不過卻落空了;豬哥亮自爆,他憂心媒體過於關注,要求前一天晚上終於通上電話的女兒,不要前來,不過,謝金燕仍舊寫信、也送了花,豬哥亮舞台上感動說還不敢看,怕看了會感動流眼淚。

 

現場司儀:「歡迎萬秀之王,豬哥亮。」

豬哥亮寄情工作,這已經是復出後的第2個父親節,豬哥亮的心願又落空了,只是這次是他自己選擇,不和女兒謝金燕重逢。

藝人豬哥亮:「謝金燕說今天想要來,我叫她不要來,因為有媒體的有報紙的會來,所以不要來。」主持人:「你為什麼叫她不要來?」豬哥亮:「她不行來,因為我們在做節目,要讓大家歡樂開心,我看她會哭。」

但回顧重出江湖這2年,謝金燕爆出未婚生子12年,豬哥亮悄悄當阿公,不只一次,對著媒體鏡頭溫情喊話。豬哥亮(99.06.21):「讓她(謝金燕)自己來(找我)對不對,妳不自己來,我幾歲啦,有一天,妳就看不到我啦!」

嘆年事已高,演藝圈中斷這幾年,其實謝金燕也曾經被父親的債主打擾,就在豬哥亮又再演藝圈活躍之時,謝金燕面對媒體,始終保持低調。

不管親朋好友的勸說,或是長輩的親情喊話,好說歹說,謝金燕就是不願面對,今年父親節,終於破冰打了電話,謝金燕送花、送信祝福的舉動,讓豬哥亮在父親節這一天,相當感動!豬哥亮:「寫一封信,信我還沒給他看,內容是什麼我不知道,我想說等秀完再看…。」

歡迎想上班的水水寶貝們南部各縣市,高雄,台南,屏東八大行業各大酒店,舞廳,鋼琴酒吧 
誠徵制服店,便服店,KTV,俱樂部CLUB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公主

鴻海精品、凱薩帝苑、諸葛亮、赤馬、夜宴、龍亨、爵士堡、華納、大帝國、雪莉、金芭黎、新王朝、雲頂、凱薩、星百老匯、香奈兒、日月星辰、卓詩曼、杜拜、外灘會館、威尼斯、富爺101、首爾、凱渥、今海派、天上人間、桃谷、皇龍、麗致金典、香格里拉、唐朝、威尼斯(金錢豹)..等各大店家資訊

我們是酒店專業的經紀

歡迎對這行業各店家有任何疑問的人來詢問

求職陷阱多,歡迎對這行業有迷惑的美眉可提問


以下是我們奇摩部落格的連結
裡頭也有相關內容
歡迎來逛逛喔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cme339

有興趣想了解詳細的寶貝們
可以利用以下的回應來做回覆留下連絡資料
或是電話聯絡


(助理)阿強:
0913-333-485
(女助理)瑋婷0913-666-095
(經紀)阿鋒
0915-339-009 
歡迎有興趣的寶貝們先撥打阿強與瑋婷的手機
我們會很有耐心的為寶貝們一一解答你們不懂的問題


面試地點
依照寶貝們的所在地預約面試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