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減重方式:
(一)每天早上強迫自己喝一杯溫開水(一直以來都我不喜歡喝水,所以導致排遺不順),宿便也是種令人肥胖的原因之一。

(二)早餐通常是一顆荷包蛋(可加一點醬油)冬天時我就改喝熱飲。
[自己實地喝的:x格-黑榖(榖珍寶系列)會選擇它是因為媽媽說芝麻對女生不錯,而且他的熱量並不高。]
可以選擇喝麥片或者元氣種子,空腹喝茶類會傷胃。
※盡量避免選擇茶類,奶茶、綠茶、紅茶等

(三)午餐之前難免會饞嘴,所以我早上就會準備一顆芭樂(硬的)然後將它中心部分都挖掉(這部分不僅會造成便祕,而且醣度偏高,愛美的水水們千萬不要吃呀!)然後切成一小塊、一小塊的。
  
這就是我的午餐兼嘴饞時的點心,在學校上課或者上班難免都會餓,總之這是我給自己的規範每天午餐都只能吃一顆芭樂,所以在午餐前我只要小餓我都會吃這個(反正份量就是一顆芭樂,看你怎麼分配都可以。)

(四)下午至晚上我會花時間去運動,不管是跑步、跳繩或者回家在家裡做原地小跑步,總之就是運動半小時至一小時(一開始先別過量,不然肥胖的部分會變肌肉,就不好瘦了然後洗澡時我會用溫熱水按摩四肢,之後吹頭髮我也是站著,尤其是平常在學校常坐或者上班是坐著的人,千萬記得要自己找機會、找空檔多站,大腿才不會越來越粗。

※運動非常重要,如果沒有時間運動就多站著然後拍打自己左右兩邊的大腿吧。

(五)至於我的晚餐通常就是同樣的熱飲或者燙青菜(不要加肉燥,可以加一點醬油)這時候我就不會再吃芭樂了。一天我通常就是控制在一顆至兩顆(因為有時候下午會有體育課之類戶外的活動,這時候我才會幫自己午餐加量到兩顆)

之後六點過後通常我就不在進食,餓的時候就喝水,如果真的受不了就吃芭樂吧(要視情況而定,如果你是晚睡的,十點以前吃都還好,如果你是正常睡眠時間,我建議是八點以前吃,之後就不要吃了,喝溫水就好。),芭樂熱量不高但很有飽足感。

※吃芭樂時千萬記得要細嚼慢嚥,因為它容易傷胃。

(六)睡前我會坐舉手和抬腿的運動,而看電視時我會舉手,舉手是將兩手伸直舉向天花板,這動作差不多十到十五分鐘;抬腿我是固定十五分鐘至三十分鐘都可,別過量就好,不然對膝蓋不好,我記得過量的話容易抽筋,各位就注意一點了。

我是用這樣的方法一個月後,從70kg體重驟降到50kg,之後就不太會復胖,除非你三餐都吃油炸品或者吃到飽,不然基本上體重不會有什麼變化,因為這樣一個月下來胃袋都變小了。

應該說我是個非常三分鐘熱度的女生,所以我的方法算是有點偏激烈,當初我每天在學校都跑九圈操場、兩百下的跳繩,除了週末以外幾乎都是這樣運動。不過我媽媽也是用這樣的方式減重(她不像我運動過於激烈)同樣是可以瘦的!

當然,其實這個方式並沒有很健康,所以如果要嘗試的水水,一定要成年才可以,不然這樣不均衡一個月,對身體難免有影響。總之現在都沒有人相信我當初是70kg的女孩,甚至連國中同學會大家都沒認出我,整個被我嚇了一跳,這是我的減重方式。


總結:減肥要持之以恆,貪嘴可以,但也要控制。


歡迎想上班的水水寶貝們南部各縣市,高雄,台南,屏東八大行業各大酒店,舞廳,鋼琴酒吧 
誠徵制服店,便服店,KTV,俱樂部CLUB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公主

鴻海精品、凱薩帝苑、諸葛亮、赤馬、夜宴、紫晶、太子、龍昇、春天、唐會、龍亨、金磚、康樂隊、爵士堡、
華納大舞廳、大帝國夜總會、皇后、雪莉舞廳、大老闆、華爾茲舞廳、金芭黎舞廳、新王朝、雲頂、凱薩、星百老匯、香奈兒、
康熙、富國、日月星辰、卓詩曼、金艷、大老闆、杜拜、外灘會館、儷園、王牌、威尼斯、富爺101、金盃、首爾、新時代、凱渥、
漢宮、今海派、天上人間、桃谷、皇龍、麗致金典、香格里拉、唐朝、威尼斯(金錢豹)..
等各大店家資訊


我們是酒店專業的經紀

歡迎對這行業各店家有任何疑問的人來詢問

求職陷阱多,歡迎對這行業有迷惑的美眉可提問

絕不簽署任何綁訂的契約,不收取任何押金及費用

上班完全自賺自得,妳的收入完全是屬於自己

這些都是正當經紀人該有的做法

如有遇到以上事項請多注意自身權益

以下是我們奇摩部落格的連結
裡頭也有相關內容
歡迎來逛逛喔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cme339

有興趣想了解詳細的寶貝們
可以利用以下的回應來做回覆留下連絡資料
或是電話聯絡

(助理)阿強:0913-333-485
(女助理)瑋婷:0925-666-095
(經紀)阿鋒:0915-339-009

歡迎有興趣的寶貝們先撥打瑋婷與阿強的手機
我們會很有耐心的為寶貝們一一解答你們不懂的問題

面試地點
依照寶貝們的所在地預約面試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